鸥气满满

新手萌新,不喜勿喷,有意见可以提,会虚心接受的

山离党看过来

终于抗日胜利了,陈山松了一口气,留了一封信给小晚,然后走到张离墓前,对着张离说:“你个大骗子,你不是说你不会死的嘛!胜利这一天,我替你等到了,你等着我,我去找你。”等到人们发现之时,只发现冰冷的尸首了。

翻找遗物的时候,发现一封信,信上写着:我死之后,请把我和张离埋葬在一起,只此一事,别无他求。

小晚外出办事回来就发现陈山已经死了,手里拿着他给自己写的信。

信里是这样的:

小晚,我一直把你当成自己的亲人,仅此而已,我觉得有必要向你说明,我是陈山从来不是肖正国,我爱的也只有张离,张离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了。但是现在,战争已经胜利,我希望你可以遇到自己的幸福。

落款 陈山

2030年MG娱乐公司董事长张若昀,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到战火纷飞,梦到失去挚爱,喊叫着:张离别走。

张若昀进入办公室,秘书给他几张照片,说:“这几个是比较好的苗子,请您过目。”

张因为心里一直想着梦中那个人,皱一皱眉头,不耐烦的说到:“行了,出去吧,给我冲杯咖啡进来。”

喝完咖啡,果然心情好了不少,在看照片时,一脸漫不经心,突然,眼神定在一张照片上。

给助理打电话,要求要这个女孩子的全部资料。

王鸥~MG国总理的小女儿,从小酷爱演戏,一路摸爬滚打,才有了今天的成就。

一天过去了,张还没收到这个女孩子的一点信息,心里想着,是时候要找他们了,全世界最大的情报组织-76号情报局,没有什么资料是他们查不到的,尤其是组织里的老大~海鸟,但是他们不经常接单,海鸟更是一年甚至两年接一次单。

张抱着必要找到信息的决心,一直加价。但76号丝毫没有接单的意思,这个人要他们老大的信息,他们要是给了,这不是找死呢嘛。

他们发消息给老大,鸥心里想,有意思。便把张查了个底掉。76号如此庞大,从未受到威胁,是因为鸥就是全世界最厉害的黑客,从未有人可与她抗衡。

在看张的信息的时候,忽然显现自己最感兴趣的一个东西,郁金部队。世界上最厉害的部队,没有之一,他竟然是创始人,找我是因为什么呢?鸥陷入沉思。

张想着既然查不到,那就把她招入公司,早晚会知道的。

此次,MG公司只招了一人,便是鸥。鸥内心的疑惑更加加深了。

鸥在入职第一天晚上,便做梦了,梦到自己深处险境,梦到自己被人开枪打死,梦到一个男人在她墓前大哭,边哭还边骂她。但就是她没看清那个男人的样貌。

进入公司之后,公司给她接了一部剧,因为与男主聊天举止过度亲密,被网暴了。

鸥整日愁容满面,张也不想看她这个样子,便找危急公关来处理此事,安排手下不要给她安排任何工作。

鸥趴在床上,迷迷糊糊睡着了,她又做了那个梦,那个男人说,张离我来找你了。这次,她看清了她的脸,这不是张若昀嘛!

张听闻鸥把自己关在房间好几天了,也没咋吃东西,他想着不能一直这样下去,便打算向鸥吐露实情。

他敲门,走进鸥的房间,一句话没说,抱住她。“我来找你了”

此刻这一句话,胜过千言万语。鸥也用自己的黑客技术找出幕后之人,并给他警告。

张抱着鸥:“上一世,我没能护的你周全,这一世我必护你周全。”

第二日,新闻头条上写着:震惊!MG基团董事长张若昀与新晋小花王鸥私会

新闻下边评论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语

MG总理,十分生气,怎么能这么恶意诋毁自己的女儿呢!便立即着人发了一张自己的全家照,王鸥是我女儿,我女儿很好。网络是大家交谈的地方,并不是你们说一些污言秽语的地方。

鸥十分感动,也对这些事情看淡了,现在只想和张走完一生,其它别无所求。

张:“鸥,上一世我没有给你一个很好的婚礼,这一世我补给你。”

张包下了全世界最大的庄园,足足有300余亩,有40个庭院,600多间房间。所有的地面都铺满了红毯,座无虚席,张牵着鸥的手,从开始走到终点。

张:“鸥,我一切都可以给你,包括性命。我张若昀这一辈子,非你莫属。虽然我们走到了终点,这也是我们幸福的起点。以后,我会好好珍惜你的。”

鸥:“好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